中共虐新疆人手法曝光 “烤肉式”刑具惊呆全球(图)

新疆人被迫害
(图片来源:Eynek-ئەينەك خەۋەر سەھىپىسى脸书)
近年中共在新疆迫害当地维吾尔、哈萨克人,同时建造大型集中营关押大批民众,日前网络疯传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中共当局对付异议新疆人士的残忍手法,震惊围观网友。
《自由时报》报导,从新疆逃脱至土耳其的东突厥斯坦民众,2月6日在脸书上上传了一段中共警方虐待新疆人的视频。视频中可见,一名身穿蓝色囚衣的新疆人被绑在刑具上,由一名员警负责拷问,另有员警操控刑具,他们对新疆民众表示“你违规,现在受罚,开动!”示意开始用刑。
紧接着,视频中显示刑具开始旋转,该名新疆人被迫做出360度自转动作,过程中不断发出惨烈的嚎叫声,警方此时收缩,“看你还敢不敢违规,同志,快一点”,于是负责操控刑具的员警将刑具加快旋转速度,过程残忍。
视频曝光后震惊大批围观网友,许多人不能理解为何中共要使用如此暴力的手段,欺压、迫害新疆百姓;也有华人网友直言,中共对大陆异议人士、信仰团体同样如此,不分你是少数民族还是汉族。
网友纷纷留言,这样的用刑方式“像烤肉,好可怕了!”“这就是共产党,比法西斯还要残暴一万倍。”“这是魔鬼的行为,”“可恶至极的共产党!”也有网友表示,真希望能有超自然力量显灵毁灭中国共产党。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9/02/11/884430.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