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篡政70周年音乐会 名指挥突然掉裤子

名指挥掉裤子,现场一片尴尬。(视频截图)

中共篡政70周年,耗费巨资在世界各地举办音乐会和各种活动,但却事故频频。就在日前米兰举行的一场音乐会上,知名指挥当场掉裤子,成为笑料。

推友“李子佛”23日发推称,10月21日,指挥家汤沐海在米兰达尔维默剧院音乐会上,突然掉了裤子,露出裤头,视频在第5秒,身旁女提琴手,表情尴尬。现场视频看到,华裔指挥正在激情指挥,突然裤子掉了,观众席涌现笑声。指挥旁边的小提琴手也忍俊不禁。

李子佛@lizife

10月21日,指挥家汤沐海,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米兰达尔维默剧院音乐会上,突然掉裤子,露出裤头,视频在第5秒,身旁女提琴手,表情尴尬。

嵌入式视频

534 人正在讨论这个

大纪元查证大陆媒体的报导,事发应该是10月20日晚。据大陆媒体“国际在线”的报导,当地时间20日晚,在米兰Dal Verme剧院举办了一场由中国爱乐乐团主办、吴氏策划承办的庆祝中共建政70周年的国际合作音乐会。来自大陆的知名指挥汤沐海担任指挥。现场演奏的是多部由中国音乐家创作的交响乐。
掉裤子的视频场景,同“国际在线”报导中的图片场景一致。演唱会海报显示演出地点是米兰的达尔维默剧院(Teatro dal Verme)。指挥汤沐海在采访中还赞扬“现在形势大好”等歌功颂德的话。
资料显示, 汤沐海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曾是大师冯·卡拉扬的学生,曾签约指挥柏林爱乐乐团音乐季的音乐会。先后担任比利时皇家弗兰德斯交响乐团、澳大利亚昆士兰交响乐团、里斯本古本江交响乐团首席指挥。
汤沐海曾担任前中央乐团的常任指挥达十年之久,是中央音乐学院名誉教授。曾任中国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中国交响乐团荣誉指挥、上海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天津大剧院总监。
事实上,中共驻外领馆,海外机构,亲共组织十一前后在各地搞活动,不断出事故。
9月28日,一群亲共人士在加拿大安省议会大楼前举行升中共血旗仪式。当中共的五星旗快升到顶点时,突然停下来。然后,迅速一路下滑,降到地上。参加升旗仪式的人群大多都默不作声。抗议的人群则是一片欢呼,不停喊:“Go , Go, Go……”“Down ,Down,Down ……”(降、降、降)。
9月17日晚,中共大使馆出钱赞助,在鹿特丹多伦剧院举办的荷兰华人华侨举办文艺晚会。
维吾尔族和海外异议人士,在剧院对面展开对抗,高喊民主自由口号,并声援香港,与之唱对台戏,剧院外的中共晚会广告牌也被泼墨。
9月15日,洛杉矶亲共侨团搞得“十一”集会上,会场的中共血旗被一位抱孩子的华人女子泼墨。
泼墨的女子杨晓来自山西太原,读大学时就非常关注底层百姓遭中共当权者侵害事件。杨晓指出,那是一面鲜血淋漓的旗帜,多少人被中共迫害,惨死在这面血旗下。很多人说我勇敢,其实这是作为中国人必须得做的一件事,并不需要多大的勇气。特别是生了小孩之后,看到现在国内的孩子们在遭受毒疫苗、毒奶粉的侵害,我身为一个中国人的母亲,更加感同身受。
9月8日,悉尼亲共侨团在悉尼歌剧院门前的悉尼王室植物园举行活动。未料悉尼民主人士租海上“轻骑船”靠近现场,用高音喇叭喊出“民主与自由”、“打倒共产党”等口号,让岸上亲共人士及媒体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孙芸
(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