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抢着要真相资料

我和李姐常一起去集市上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今年夏天,我学会了骑电动车,而且越骑越熟练。现在不管是十里地、二十里地、还是更远,我骑上电动车就走。
我和李姐每天都去周围村镇的大集送真相、劝三退。到集市上一拿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会有人围上来要,也要明慧期刊或者车挂,一会儿的功夫我们手里的真相资料就没有了,我们就赶紧告诉大伙:“别抢、别抢!咱们必须得退出党、团、队组织,抹去兽的印记,才能保咱们平安呢!”然后再逐个的深入讲大法的美好和为什么要三退,帮他们起化名,记录下来。
又一次我们俩刚一到集市上,又围上来很多人,这人要这个,那人要那个,我说:别急、别急,人人都有份。在做三退的时候有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说:“我要厚书(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看去了(方言指可以看很长时间)!”而且她还是个老党员,我们一并给她起化名做了三退。
当我写到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急匆匆的走过来,两眼凝重的看着我们说:“给我也写上,我叫某某某。”象是生怕我们走了,落下了他一样。我赶紧给他写上名字,他看我最后一个字写错了,拿过笔郑重的亲自写上了真实姓名,退出了少先队!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