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预言里的2020年

【薇羽看世间】预言里的2020年
美国最准的女预言家怎样预言2020年?拜登的女巫啦啦队,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大纪元合成)

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随着电脑门事件不断发酵,拜登家族的各种丑闻被不同渠道挖掘出来。

昨天门户专家网站独家发现,说亨特‧拜登有一个免费色情网站账户,他在那里上传了自己的个人色情内容,其中一些影片和照片涉及他的家人。门户专家网站通过多重方式验证这个账号就是亨特‧拜登本人的。

比如,有一张照片是电脑屏幕截图,截图中看到电脑上打开的另一个页面标签是乔‧拜登在笑。而且这些照片跟他的电脑门流传出来的一些照片完全吻合。

拜登有个什么样的家庭?

亨特‧拜登不只是参与了各种堕落的色情活动,还霸占了自己死去哥哥的妻女,并拍照上传到网站上。这家门户专家网站形容亨特‧拜登不是人类,是一个禽兽。

拜登的女儿爱希莉(Ashley Blazer Biden)和丈夫克雷恩(Howard Krein),最近也被爆与中共政府关系密切。爱希莉被爆出在老父协助下,获得大笔社会福利捐款,而女婿克莱恩,是一名整形外科医生,是美国“启动健康”(Start Up Health)的CEO,一直跟中共有生意上的往来。他在岳父阵营中担任武汉肺炎咨询顾问,不但带头吹捧中国抗疫成就,还协助中企进军美国。

虽然拜登对所有关于他家族的指控都全盘否定。但是现在浮出水面的证据已经越来越多。拜登为了保全自己的儿子不被调查,曾以10亿美元援助资金为筹码,逼迫乌克兰政府解雇总检察长肖金,直接干预他国内政。

根据白宫新闻,乌克兰法院下令将乔‧拜登正式列入刑事案件罪犯嫌疑人名单。二月份,当肖金提告这个案子的时候,法院把其中一个被告列为“联合国命名的美国人”,当时大家也都猜是乔‧拜登。

现在法院裁定隐瞒拜登的名字是不当的,要把他的名字列出来,而且不可以上诉。另外,这个案子相关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的电话录音被公布出来,其中的一个录音,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提到拜登所犯的是叛国罪。

一旦乌克兰公布所有案件的调查结果,美国联邦调查局将会被迫展开对拜登的调查。实际上,最近因为证人Bobulinski的出面指正,FBI已经无法回避这个案件,10月22日联邦调查局正式传唤了Bobulinski,要求他交出了三部电话中的数据副本。我们期待案件会有进一步的官方进展,而不是仅仅停留在民间的爆料。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乔‧拜登居然还在总统辩论时为儿子辩护,说他是个“好人”“一生只做过好事”。他不认为自己的儿子的行为扭曲堕落,或许他自己也是一样。他让这样的儿子来做自己的白手套,利用副总统身份到处圈钱,这本身就有很大的问题了。拜登不退选,都是美国总统选举史上的败笔。

有人说,亨特‧拜登生活糜烂只是人家的私德,只能说明拜登教子无方,不能对拜登竞选总统造成影响。或许,从法律上来说,如果没有证据证明拜登参与了他儿子的生意,他就具有竞选总统的资格,但是能教出这样德行的儿子,拜登的私德会好到哪里去?

拜登如果只做普通人,当然没有人去关心他的私德,如果他要竞选总统,他和他的家人的私德必然会成为美国人民考虑的因素。我想美国人绝对不希望把国家交给这样的一个人吧?

有人留言,说如果把政治话题用道德来解释,就注定了局限性。我对这句话完全不赞同。政治和道德本来就有不可分割的联系。今天听了一下江峰和方伟做的美国大选的节目,方伟先生就讲到了信仰对于美国的影响。

美国的伟大在哪里

美国不是政教合一的国家。美国的法律赋予了美国人有信仰的自由,还有言论自由,选择生活方式的自由等等,但是美国人的信仰反过来又规范了人的自由,让人维持道德,不至于因为自由过度而丧失道德。

什么是政治啊,政治就是跟人息息相关的生活,政治中的一切都会影响一个国家的未来,而政治的目的,本来是为了治理国家,使国富民强。而达到这一点,仅仅靠政治手段,是没有用的,美国先父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让法制和信仰共同来打造一个自由的美利坚。法律赋予人们充分的自由,而信仰规范人们拥有充分自由的时候的道德标准。

所以,在谈时政话题的时候,如果抛弃信仰和道德的价值观,那就是南辕北辙,永远找不到出路,就跟中共无神论治国一样,最终国将不国。

美国的伟大在哪里?在于他有最完美的法制体系,赋予人们信仰自由。这才是美国这么多年独占鳌头的根本原因。但是现在美国面临的危机是什么,就是信仰被毁。美国建国先父们说的信仰,包括了世界上各种不同的信仰,但都是正信,不是说你信仰撒旦也是信仰,信仰共产主义也是信仰。不是这样。

这里的信仰是,不论信仰什么,都是从善的,不断按照神的教诲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纯净的人。是指这样的信仰。你看梵蒂冈教宗也是有信仰的吧?但是他的所为根本不配称有信仰,我相信他是不被神承认的。你看民主党高层那些人也说自己有信仰吧,可是他们做的事情,遵循了神的要求吗?他们说自己有信仰,但他们违背神的教诲,就绝对不是真信仰。

神从来没有承认过吸毒、同性恋、杀人、娈童、恋童,这是将道德引向深渊,打破了美国自由和信仰之间的平衡,最后只剩下败坏的自由,美国就会走上危险的方向。而美国一旦堕落,全世界都不会有希望了。

民主党的自由主义是什么

我记得有一位朋友留言说,民主党代表自由主义,却搞大政府主义,剥夺个人的自由。这不是很矛盾吗?其实这两个自由是不同概念的,自由主义所倡导的是摆脱信仰对于道德的约束,无限度放大人的欲望,它们要的是摆脱道德的束缚,这是它说的自由。

而它们在政策上,却限制个人自由,由政府来帮你安排一切。这跟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自由是一样的。给你堕落的自由,却不给你言论的自由。这恰恰跟美国建国先父们要建立的自由民主美国是背道而驰的。

真正的自由,是选择生活方式的自由,信仰的自由,言论的自由,而不是道德堕落的自由。

大家应该听说了,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女巫正在网络上集结,计划在31日万圣节和11月2日集体发起咒语攻势,让川普总统败选。

一个女巫脸书社团Bind Trump有6,100个成员,曾发动女巫在22日的总统辩论会上进行诅咒攻击,去年川普受到弹劾调查,女巫也集体念咒要让他下台。现在他们长期在川普大厦前“作魔法”,有烧纸的、有念咒的,有些女巫声称川普被病毒击中是她们的功劳。

为什么这些女巫都要支持拜登,反川普呢?我们对比一下川普总统的集会上,常常看到修女们举着圣经在加持川普,这是不是像是神魔大战。修女们代表的是神的一方,女巫代表的是魔的一方。说明川普站在神的一方,而拜登站在魔的一方。

天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

我记得美国在20世纪有一位天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Jeane Dixon),珍妮出生在加州,一个吉普赛女人看了珍妮的手相,惊为天人,就送给她一个水晶球,并告诉她:你会成为一个有名的预言家,给有权力的人提供建议。

长大后的珍妮帮许多美国好莱坞影星、社会名人和世界各国政要预测未来,包括罗斯福总统、英国丘吉尔首相。她对许多重大事件的准确无误的预言让她蜚声国际。

1944年11月和1945年1月中旬,罗斯福总统(Franklin D. Roosevelt)两度接见了珍妮。那时第二次大战还没有结束,罗斯福总统对自己的健康很忧虑,他想知道是否上天会赐他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任务,他也想知道是否可以跟俄国继续结盟。

珍妮告诉他:一旦战争结束,联盟即告瓦解。俄国人将和美国争夺欧洲、亚洲,争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果实。在东欧和亚洲地区将有很多中小型国家成为红色政权,俄国会成为共产国家的老大哥,在先进武器上和美国一争高低。美俄两国将会长期处在军事对峙和军事竞争中。不过,最终我国还是将同俄国结盟对抗红色中国。

当时罗斯福吃了一惊,认为中国不是红色的共产国家,美国与中国之间也没有冲突和摩擦。二次大战时,美国与中国蒋介石政权还是紧密的盟友,共同对抗了日本。

当时,珍妮聚精会神看着水晶球中的画面,并告诉罗斯福总统说:

我看见共产党将夺取中国政权,中国现政权将去一片树叶状的小岛,就是指台湾。共产党的中国将成为我们在外交上的第二大忧患。

这个预言在1949年应验了。

这位美国的天才预言家,对“红色中国”后续发生的几件重大事件也都有预言,包括文化大革命的动乱、唐山大地震和毛泽东的死。

她在1997年预言:人类的希望在东方!东方将出现一个彻底改变世界的人,他传播神的智慧给人,用互爱将人类团聚在一起,建立新大同世界。

预言2020年:末日善恶大决战

那么,她是怎么预言2020年的呢?她说,2020年是一场“末日善恶大决战”——反神者与信神者的大决战。珍妮在1971年出版的《荣耀的呼唤》(The Call to Glory)书中说:末日善恶大决战即将在2020年到来,届时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将与人类对垒作战。

她说,在这场善恶之战中,人间将经过一场信仰革命与信仰复兴的洗礼,最后信仰得以复兴,人类坚定对创世主的忠诚信仰而得以重生!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这个预言,这是美国政要名人验证过的预言,对于无神论者来说,打开思维方式,宁可信其有。对照一下当下,川普总统得到的是神的支持,而拜登得到的是女巫的支持,魔的支持。

还有一些现象,大家也可以参考。10月20日,《华尔街日报》的杰森‧莱利(Jason Riley)发表评论文章,题目是“闪电必须击中两次川普才能赢得胜利”。他的意思是川普总统连任的胜算很小,可以说基本上不可能,因为拜登的民调领先已经很久,尤其是目前《华尔街日报》的民调是拜登领先11个点,《福克斯新闻》的民调是拜登领先10个点。

所以,他认为不可能出现2016年那种情况,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除非闪电会击中同一个地方两次。他是想形容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结果,两天之后,10月22日,川普大厦同时被雷击中了三次,其中两次是从不同的方向同时击向大厦的顶端,令人惊奇的是,闪电还在天空中形成了一个大大的V字,这不是表示胜利的意思吗?这是巧合吗?

在2016年大选的时候,《纽约时报》刊登一篇文章,“如果Trump赢大选,那Cubs能赢棒球大联盟”。当时,Cubs在总决赛1比3落后对手,再输一场就没了。而纽时的文章发表后,Cubs居然赢了之后的三场,破了108年的诅咒拿到了冠军。川普也在几天后成功胜选。这是不是天意呢?

我相信珍妮的语言,2020年是一场“末日善恶大决战”——反神者与信神者的大决战。有一位网友留言建议了一个《一分钟行动》,希望不管有没有信仰,我们大家都在美东时间,这个周日上午11点整,为川普总统连任祷告。让我们的神听到人们正义的声音。我很赞同这个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去做。

好,今天说到这里,薇羽看世间,我们明天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