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漫談】习近平“大变局”:2022税法新规出台

时间跨入2022年,祝朋友们新年安康吉祥安康好理解,大家看现在西安,还有更多的地区疫情闹的那么厉害,更准确的说是人被折腾的那么厉害。江峰这里的安康,道出的是中国人当下最渴望得到的一句祝福。那么这个吉祥呢?这个词儿有点儿意思。吉祥最早是见于佛教经典里面的。佛经上有吉祥草和吉祥果之说。

2022,注定不会是一个发财的年头、注定要有苦吃。开年第一天,人们打开门迎来的是中共2022年实施的第一个法令,就是新的税收制度,取消了个人独资、合伙企业个人所得税核定征收,一律改为查账征收。

网友戏称这个税法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变局”。 我一看,网友们真的是有智慧。原来习近平思想中强调的深刻地改变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的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绕了一大弯儿,就是为了今天开始公开抢钱。

那么这个税法究竟会怎样真实的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改变民族发展方向呢?
为什么这个百年不遇的税收疯狂大变局不按照一个正常的社会,一个法治国家的程序来走呢?
把最终目的先隐瞒着,先斗了接近三年的地主,从范冰冰冯小刚这些大腕儿开始,然后到赵薇、吴亦凡、郑爽和最近的薇娅,各种借口,各种不道德、小三、各种辱华的方式把人搞臭,然后大家才发现自己跟着中共去仇恨声讨了半天,你会发现这些问题艺人,最终都会悄悄落在一个上面,那就是他们都被定义为挣了很多黑钱,偷逃了很多税款。